^_&上次很開心有榮幸和正妹小甜去吃晚餐

這家位於我想樓下的FIFI

是一個很有想法、年輕、親切的老闆開的

記得每天上班在樓下遇到他時

他總是會很親切的跟我問好

於是趁這次有這樣的機會就到他的店裡報到了

想到上次跟他借色彩學的書,至今也一段時間了

雖在還書時請了他們咖啡(因為,我拖了超久時間才還)

沒想到他還記得

這次去原本只有點一份是有加99元的套餐

沒想到他給了我們二份

害我真覺有點小不好意思呢

所以一定要在自已的格打一下他的店

挑嘴的我真的真心的覺得很好吃

有機會的大家也可以去試試

以下是上次和小甜點的餐點

這個是套餐內容:麵包、湯和飲料


然後這是我點的青醬雞肉麵
我覺得口感很清爽不膩
適合喜歡吃CREAM又不愛那種膩的人吃


這是小甜點的芥茉奶油雞肉麵


總之這是小雯評價80分的餐廳,有空的大家可以去"交觀"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