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今天打了電話來

說明天就是父親節了

她怕叔叔會因為我們沒法回家

又沒表示什麼

那內心一定會很翻湧

於是幫了我們訂了蛋糕

也要我致電打聲招呼

好佳在自已本身很會裝熱情

要不然,老實說,這個節日在父親上天堂後

我一直覺得,這個節日其實對我來說一點感覺也沒有

也許我一直跟他不熟

也不想熟吧

不過基本的物質上的禮物什麼的

姐和我多少會意思一下

可今年真的是完全沒準備

剛老媽打來我才想到

真是有點.....狀況外

對於在我心裡幾個重要的節日

那就是姐妹的生日、媽媽的、還有就是母親節了

老實說一向沒過節的習慣

也許覺得生活並沒有因為節日而改變啊

不過生日和母親節是一定要過的日子

因為生日那天的願望雖然許了不一定會實現

但至少那天算屬於你的

而母親節是一定要過的

因為我有個偉大的媽媽

想想自已現在這歲數時,老媽就有我這個從小愛哭到全部的庄頭人都認識我的頑固小孩

一直活到現在仍是一點長進都沒

想想如果這時我也有個像我一樣的頑固孩子

我的媽,連想都不敢想我一定會拿著水管追著她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