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同事換班

結果一早沒發現自已的手機可是調成離上班快一小時

一樣迷迷糊糊的從床上起來

一樣的例行公事

看似一樣的每一天

剛車子發不動時我就應該知道會有不祥的預感

急急忙忙的拿著曉君的機車鎖匙衝出家門

以為快遲到的我在簡報的最後一分鐘達陣

想說沒遲到,心裡os好佳在時

我的媽,副理的一句"你今天是上九點的班嗎?"

這句話讓我~哈哈哈,好丟臉哦,我明明是十點的班

只好請副理先讓我簡報

然後剛就再回來家裡一趟

今天還真是一個又好氣又好笑的開始

希望等一下其他的同事不會再問我

小雯,你怎麼那麼早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