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二姐的好哥兒們談了新戀情

二姐問了我,男人都那麼快就開始展開戀情的嗎?

那之前的那個人算什麼呢?

我想了想,那是算他人生中的一段回憶吧!

記得為曾經的當下就好了

問值不值得,我覺得怎麼能分的清呢?

忽然想起了愛的魔幻的這首歌

EVERYBODY NEEDS SOMEBODY

SO我想戀愛是人生的必需品

因為不管在那種當下

人還是會有需要SOMEBODY的時候

一種屬於自已的

一種可以貼近自已的想法

一種可以讓自已安心的擁抱

我也很想協助姐姐找這樣的"SOMEBODY"

但有時也很無能為力

只好等我那天"史瑞克"來接我時,我再請他架一個"白馬王子"來吧!

不過希望在此之前,她的"白馬王子"就可以先來接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