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順興哥給我的綽號 因為他說他沒看過七年級女生的生活可以如此的平淡 不過由於自已也值25這個老大不小的年紀 用少女實在承受不起 故我改成”輕熟女歐巴桑”比較符合這年紀的我 哈哈,忽然覺得我整個人生很妙 老實說,我以前很羨慕同年的朋友們有著在自已年紀所該有的單純 不像我那麼世故 看了太多事、經歷太多對人性的矛盾 造就了一身好本事 那就是成為自力自強的歐巴桑 哈哈~以前會覺得平淡生活讓我整個人很窄 不過,也許我就是適合這樣的簡單、平淡 但~我仍開心且感激生命中對我很好的朋友們及不小心真的變成姐妹的客服147幫 哈哈~希望未來能過更多逗趣且豐富的歐巴桑生活 這樣的生活沒有大風大浪,但多了些踏實及自在 但,歐巴桑精神可不等於黃臉婆哦 我不會讓自已"走鐘"太嚴重的 下禮拜的三日減肥餐,等我吧! 目標是八公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