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ar 我的麻吉警慧:

謝謝你今天聽我"靠腰"我最近的鳥事

我想只有妳如此的了解我~讓我小小的心靈有得到溫暖

想到跟妳的革命情誼我真的是只能說"有你真好"

在很久之前剛認識你時,還記得當時是派遣的我們在同一單位

以前都會把員工信箱當msn在交流著我們的生活

聊的東西總是天南地北

跟男人無關,就是一堆有的沒的夢想啊、想法啊、還有旅遊

那真的是我上班的原動力

想到你開始請育嬰假,雖小失落但仍很開心你過的充實且幸福

還記得我們的紙條垃圾

那是後來發現員工信箱會被上頭偷看所發明的

也無損我們的默契

我很感激你是如此的對我好

相對的,哈哈,我也待你不薄啦

想到今天跟你聊天

仍是契合到一個不行

我只能說,你怎麼那麼讚啊

雖然你看到這篇一定會嘔吐到不行

但我只想說~"有你真好"

有空要上來看我啦

我也會想念你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