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發現我真的會有一個周期性的低潮期

忽然覺得日子很空虛

也不知自已到底活著為何?

我想是近期太boring又窄小的生活讓我覺得沒新意吧

可這得怪我,這是我自已選擇的

怨不得別人

發現自已的周期性低潮總是在夏季

不是秋天才會有blue的feel嗎?

還是因為夏天的我總是"背"到一個不行

莫名的"背"事如雨後春筍般的出來

考驗著我的挫折復原力

好佳在一向悲觀到極限的我會想辦法樂觀

只能說我這個個性真的很極端

今後別讓人、事、物影響到我的情緒

要努力當個堅強的人

所以~let it be

背到極限就會有好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