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在整理公司的抽屜時發現了自已的手機盒子

原來,找了很久竟然就放在我每天上班的公司!!

看到了IMEI後很開心的打電話去電信警察想要詢問如何備案

結果不是很客氣的警察冷冷的說叫我去附近的派出所備案就好了

剛下了班就直接在公司附近的派出所備案

本來心理準備作好了,警察感覺都一個樣

一定會很冷冷的處理

沒想到遇到一個熱血警察

就在邊幫我打文件,邊跟我聊天的同時

問起了我是否有男友要幫我介紹之類的

害我著實被這種熱情給嚇到

哈哈~不過說實在的,我等的超久的

熱血警察才唯唯諾諾的對我說,現在整個警政都E化

他不是很熟新的報案系統

所以我在警察局整整待了半小時多

不過後來一切就先備案了

其實熱血警察有問我,報案的理由

我的想法是:反正丟了我也不會太期望會找到

只是想實驗一下之前網路上和自已常在公司的HOMEPAGE看到的處理方法

應用在自身的CASE上

也想給那個直接拿走我手機的人一點教訓(如果真有找到的話)

因為可以告他"侵占"呢!

哈哈~總之這個經驗對我來說很微妙

不過希望不會再有這樣的倒楣事在我身上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