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女人和愛情,一直都有密不可分的關係

女人是情感的動物,對於愛的渴望,一直都是需要的

一種被呵護、被愛著、關心著和不管何時都能知道自已是會有個人支持著的奇妙feeling

也因為如此,"愛缺"讓周遭的女孩們陷入了迷思

交往久了開始擔心情感的變質?

空窗期的變開始擔心"一輩子孤單"的空虛

小玥說唯有跌跌撞撞後,才會了解自已要什麼

我想,這也只能等時間來證明吧!

這次的二天休假日,小玥從台北下來台中

前天晚上,君加君的同事們及我們一同去八集屋吃燒烤

大夥聊著塔羅牌時,結果沒想到,同行小玥的好友竟......有帶來

小玥說她是個很厲害的占卜師

於是大夥你一言我一語的爭先排隊要算

單眼也很配合的協助了大家

想到那天害他吃飯吃的小趕就有點對他小不好意思

那天我忙著吃也不知道她們都說了些什麼(因為不知怎麼都沒覺得吃飽的感覺!)

不過事後聽姐說,單眼把大家的情況說的很直

也許是這樣,她回到家就想要小玥協助再重算一次

其實~我後來也覺得重覆的問題一直算也不太好(因為我以前在自占時老常重覆算,搞到後來心都亂了!)

就算是好的,但也不是絕對

就是是壞的,但也未必不好

塔羅只是指引方向罷了

現在愈對占卜有深刻的了解

愈會覺得人定勝天

想法改變,狀況就會改變

只是~愛情這項功課

一向是很難做的

有了男友就想問情感穩不穩定?

沒男友就想問桃花何時到來?(哈,我就曾問過這類笨問題)

不過事後想想這些,不是自已最清楚嗎?

所以,希望認識的女孩們要更有自信些

因為,你們是最好的

最好的女孩一定要得到最幸福的人生

故,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