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警慧家所種的新品種

看到警慧blog上說的如此的好吃

害我忍不住想馬上煮來吃

可是~現已十一點多了,再吃好像太"豬"了點

不過很開心妳雖然沒來台中卻還是叫美惠幫我帶到公司

妳真的是我最"大心"(台)的好姐妹呢!

我超無敵想妳的啦,自妳不在公司後,我每天也覺得上班很空虛

但看到你blog的幸福日記真讓我羨慕不已

期待下次的見面囉!,有好多想跟妳分享的呢

到時可別又嫌我吵

最近發了狂去買了台相機

買的原因除了相機本身真的不錯外

還有~哈哈~明年怕會用到而現在在特價不買待何時?

但~我又要窮了,所以你的愛心玉米要撐我的月底生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