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都很喜歡STARBUCKS的咖啡

這次的活動是把你最想對生命中最感覺的人說的話

寫在上面,STARBUCKS就會幫你把心意傳達給那個人

這個活動的創意真的讓人覺得很窩心

想到這次的活動自已竟然得了獎真的好開心

我感謝的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朋友-ANNA

因為她讓我的單身生活不覺得孤單

每每出自內心的關心和一直以來不間斷的簡訊問侯

說真的,我真的感激在心

覺得"有你真好"

常常會覺得能讓自已發自內心的說出這句話時

那個人就真的是生命中不可缺少的緣份

我珍惜著~

很開心人生到現在一路不是那麼順遂但卻能在這樣的道路上

認識了幾個很"大心"的朋友

總是在最困難時幫助著我、鼓勵著我

今天收到妳的簡訊又是滿滿的關心

我只能說,有妳這個姐妹真的......

無法用言語來表達我的感謝和感激

要一起打拼屬於我們的LIFE

ANNA,I LOVE YOU~

以下是這個活動的內容

有興趣的大家可以去把心中想表達的話

留言於此囉!

也希望大家都要珍惜對自已好的人和屬於自已的人生際遇

http://www.starbucks.com.tw/discoveries200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