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聚會時大夥忽然聊到這話題

因為公司有個天才小黃老是自已去認知別人和自已的交情

去做些有時候讓人很難下台的事

忽然間,好友警慧就開我玩笑說

"妳覺得我跟妳很好,我可沒那麼認為哦!!"之類的

哈哈,害我嚇一跳,想也知道,怎麼可能啊!!

患難見真情耶!我怎麼會不知道我們的交情在那~哈哈

不過說真的

朋友對彼此關係的認知一向都得經過時間的考驗

但"義氣和心意"是重要的

能打從心底去關心和幫助的人才是真朋友

我很開心認識了你們這群有情義的好姐妹

能在患難中給予幫助,永遠總是多給更多

我想黃S在認知的差異是她什麼也想融入但方法不對

且會在自已的主觀裡迷失而失了真正友情的定義

但我仍想,看看別人好的,她對我們一向在公事上也很照顧

故她仍是我們不可多得的好同事

只是同事=朋友一向得看緣份

DEAR~一起努力克服她的"怪行"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