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得知明天仍是放颱風假心中真是竊喜

哈哈,雖然又上不到颱風小組的津貼班

但可以因禍得福的硬是有了五天的假真開心的不得了

二天的連休加上二天的颱風假

再加上同事跟我換班一天的假

整整五天不用走進公司的FEEL是還不賴的

不可置否的最近確實是職倦期

還有一堆惱人的家事和一堆倒楣事搞的心煩

我想一定是天意要我放那麼多天好好的沉澱一下吧

不過我一向是背到極限一定會有好事發生的人

所以我樂觀的看待這一切討厭的惱人事物

這樣等發生好事時,我一定會更珍惜每個當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