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颱風來的前一天,好佳在我們的聚會能順利成行

拿著我的新入荷-OLYMPUS FE280

幫大家拍下最美好的回憶

剛整理好照片覺得新相機的畫質還不錯

放上幾張給大夥瞧瞧

以下是小雯式的解說:

這是大家的大合照,七大二小的聲勢夠驚人吧!


這是吃飯吃到睡著的可愛瑋瑋,也是我的乾兒子~不過,怎麼會累到雙下巴都被拍下來了啊!


這是小甜和美良及他們的寶貝-瑋瑋和瑞瑞,不過小朋友的亂動害媽媽的表情都呈現一種很妙的感覺


瑞瑞惡搞瑋瑋的照片~哈哈,瑋瑋的頭感覺快被壓扁了


如專和警慧小妞使用微笑機偵測拍下的,不過我一直覺得微笑模式的功能真的只認牙而已,有出現牙了就會直接拍下來


美華大叫說不要拍我!結果~哈哈,微笑模式就認牙拍下了!我想她看到一定會很想打我


以上就是那天的照片囉

其他的都放在相簿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

還有,我把照片整理好放在各位的MSN共用資料夾,你們再去收取囉!

很開心那天大家抽空在百忙之中聚一下

吃吃飯聊聊天的感覺很好

希望有機會再一起出門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