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很開心二姐能坦然告訴我她對前男友的看法和心情

不再是那個悲傷又無助的只關在房門的那個傷心女孩

昨天是他們共同朋友的訂婚

二姐的前男友在幾天前有打電話問姐要不要一起去

姐想說事過境遷,就說如果他要接她一起去的話也OK

但前男友一直到朋友訂婚當天的前半小時說要接她(不知他在想什麼?)

姐當時已經和其他的朋友一塊去了

到了訂婚現場他們見了面

前男友請她幫忙佔個位子

結果因為人太多就沒坐在一起

在結束婚禮後,因前男友在其他桌一直看著二姐

二姐就禮貌性的過去打了招呼

事後就和前男友的其他朋友們去喝茶了

她說,共同的朋友們沒邀請他一起

她覺得他有些可憐

覺得是她的關係而害他沒朋友

但我是這樣回應她的

共同朋友也有他們自已的想法

也許只是因為常被他拒絕所以久了就懶得找了

況且姐的事也只有二個姐妹淘知道

只是前男友口中沒交往但是算是"床伴"的女生

大家都看過且也了然於心

所以才不方便打擾吧

姐聽了回應後她也贊同我的說法

對於自已就不再那麼覺得責怪了

我只能說姐真的是善良的好女生

希望她未來的另一半是個珍惜她的好人

前男友就是過去的回憶了

聽著她願意分享的心事,也讓我這一直以來擔心她的妹妹放心多了

別讓過去的回憶羈絆著

也許會找到更廣的未來吧!

我是如此的相信著

希望每周放在姐床頭的玫瑰花可以讓她早日找到理想伴侶

這樣~我就可以參加婚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