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賴圈"這名詞是來自於一部電影"門當戶不對親家路窄"中女孩的父親對他男友說的

不知為何前幾天看了HBO的重播忽然很有感覺

女孩的父親是個嚴格的中情局的退休人員,他希望她的另一半也能像家人一樣

所以要彼此坦誠,才能在他們的"信賴圈"中

真實生活中,我想人人都有屬於自已的"信賴圈"吧

只是,是否是我不夠讓人信賴,所以媽媽都不肯說呢?!

有時常會如此想

家人有事不是要一起承擔嗎?

老實說看到她這樣我真的很難過

只是,我能做些什麼呢?

前幾天二姐大聲的發洩出對整個家的不滿

她說了一句話,老實說我心裡還挺難過的

她說對我們很”灰心”

每個人都想"眼不見為淨

也沒人扛得起這個家

她很累很疲倦了

我完全的說不出話來~

一直以來逃避每一次的回家

也許感受不到想要的家庭溫暖和每一次又一次一樣的虛情戲碼

對於他,我只是覺得他為何要拖累我們?

所以我想因為這樣所以我不愛過節吧

我害怕每個大節日

我寧願上班然後事後再回家也不願去面對一切

只是~要一直去接受其實也很累的

一直強迫自已不能當家裡的害蟲

所以只能倔強的逞強

我也希望能幫得上什麼

只是~要怎樣才能進得了"信賴圈"呢?

是不是該好好思考一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