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costco最近在台中盛大的開幕

本來覺得也跟一般超商沒什麼的

不過後來聽到同事大力的推薦

於是和隔壁的同事合辦了costco卡(沒辦法,一年年費要1200耶!)

九號那天和警慧小妞、美惠一起去

發現了這個好吃的餐包

忽然對於我這"月光族"是個大福音

因為一包89元,還有36個那麼多的餐包

這下我每天只要一天花五元就好了解決一餐了(因為一顆平均是2.5!)

放上給大家看看,下次可以買來吃一下

不過大夥都覺得一定要放點果醬,烤過更好吃

但個人是都直接烤了乾吃啦,哈哈!



這是我啦!可是我覺得拍的很不像


這就是傳說中好吃的餐包(其實是我自已在那說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