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幾天我忽然心血來潮的計算著

在我的生活中,認識了多少個當媽的好友?

結果認真的計算了一下,竟然有十個耶

老實說,認識她們後,我真的覺得有"為母則強"之感

我想真正的女人是在結婚生子後開始的生活

尤其是職業婦女,她們要忙的事真的是該死的多

在職場上,要做到盡善盡美

在家庭上,要照顧好自已製造出來的新生命

在生活要忙一堆柴、米、油、鹽、醬、醋、茶的事

在自已的男人眼中,又不能是個黃臉婆

她們的時間總是寶貴的讓人感到心疼

所以我很珍惜每次和她們的相聚

在她們的身上我也學習到很多

學到如何去主動付出愛去關心

學到如何在最短的時間,做最多的事

學到怎麼打理自已最快又最得體

學到遇到危機時,該怎麼靜下心思考

曾經我問過我最好的朋友,"當媽的心得是什麼?"

她這樣對我說:"為母則強!因肩膀已經不再是只依靠在伴侶而已

扛的更是更多的責任

而責任激發出堅強,所以她從一個什麼都不獨立的人,漸漸變的獨立且更勇敢"

所以她說要對自已的媽好一些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