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因為王小花與我分享她昨日與二技好友聊天聊到半夜的故事

說起來她和超好友的相識、相知和相惜

她說她是珍惜且慶興有這樣的一位

忽然間,讓我開始想念起了ANNA

小花說朋友不用多,交心就好

這句話很簡單,但其實也很深,RIGHT?

對於FRIENDSHIP這東西,我一向都是珍惜且在所不辭的

但由於我是麻煩帶原者,所以才會老是搞不定它

不過經過很多事後,真的對於FRIENDSHIP的感覺是

會放在心上的就是一輩子了!

不常連絡但有好事一定不會忘了你

有壞事也會不吝於與你分享

可以讓你感覺到,你是存在在他人生故事的章節裡的

能讓你拿起拳頭敲左肩的,真的就是情義相挺的一輩子朋友

我很慶興的,我擁有了這樣的朋友

很早就開始自力更生的我,很感激那些曾經在我生命幫助我許多的朋友

超級好友ANNA~總是在我最需要的時候聽我說話,給予我安慰

家人同事VICKY CYNTHIA AND EMILY~在工作和生活上總會給我意見、替我解惑

還有我最重要的家人姐妹,總是給我任何情感上的支持

很想跟妳們說,"有妳真好"

最近對這些情感真的感觸特別多

也許是離流浪的時間近了吧

哈哈,有點多愁善感了起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