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在msn上聽到育萱要生小孩的消息

一開始的開頭,她是跟我說好久沒連絡了

然後,她就~說了我上面看到的事

一開始我真的還以為是開玩笑

我還叫她不要騙我(誰叫她老是開我玩笑)

沒想到她是認真的

她告訴我說她知道有寶寶時已經是五個月後的事了(我的媽,你也~)

不過我想以前她一向生理期很亂

加上她的網拍事業又如此成功

忙到忘了自已是很正常的事

所以就不敢笑她了

不過聽到消息的我仍遲遲心情無法平復

因為,我的好友走進了人生新的階段

而我卻跟她失聯到現在沒跟她連絡

我真的太不應該了(誰叫我手機掉太多次了,唉~沒了電話就失了消息)

不然的話,沒參加到婚禮真讓我覺得有些遺憾

以前在uci就跟她最要好,她也是我一直以來學習的對象

對自已的興趣很認真發展了事業

忙碌之於仍不忘記有好康就會跟我說

每次買她的衣服總是算我最低價

我卻,什麼都沒有幫她

我想再來我得問問妳們這些好姐妹

到底當媽需要準備什麼了~

到時再煮些東西和帶一些相關的寶寶用品給她了

希望神也要幫助她平安生下男孩

衷心的為妳祝福

妳一定可以平安生寶寶的,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