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做好了給姐妹們的便當

看了一下日期

我的媽啊,只剩下最後的四天了耶!!

從一開始的籌備到現在快成行的心情

真的無法用言語來形容

不過我相信我不在家妳們仍是可以過的很好的

因為林家姐妹總是最獨立的不是?!

現在的心情有點小緊張、有點期待、有點興奮......好多複雜的思緒

不過仍是很開心這次我的gap year真的任性的在排除萬難的情況下成功了!

希望再來的日子能如自已所願的,充實且開心

你們也別太擔心我

別忘了我是打不死的小強

我會記得給大家明信片的

最後,要謝謝那位想當我支柱的男人

你也要開開心心的生活

因為~那麼好的你一定要有豐富且充滿挑戰的人生才行!

這一年就好好的各自努力,期待相見時可以分享不同的人生經驗

加油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