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因為機器壞掉大家都休假,我們問了公司是否願意帶我們去鎮上
Jeary就派了Manuel帶我們去鎮上採買。

我們這群亞洲人聽到能出門的消息都很開心,大家東西帶好後就興奮的
坐上車出發去!因為在行前我有跟Manuel說我想修行李袋的事,她人很好
的帶我到專門店去修,她說等修好後會請人帶我去拿,讓我覺得很安心也
很開心!(因為那是余小妞送我的,可惡的紐航把行李托運摔壞了)

到了鎮上後,第一件事就是殺去圖書館,因為Izzy說圖書館可以有無線網路
不過進了圖書館後,館方的人說如果要上網要登記,有分三十分鐘和十五分鐘
於是我就先行登記。但Izzey說其實在外面是可以收到訊號的,於是我們就一行
有帶筆電的人就到外面去開機試試上網。因為我沒地方坐,所以我就隨性的坐在
地上,結果好笑的是,有個外國人看我這樣也在我旁邊坐了下來,我們告訴他其
實可以收的到無線網路,他還很開心的跟我們謝謝。上了網,首要就是留言給我姐
和跟我的余小妞說話,台灣時間六點多,我想能聊到天的只有他吧!哈哈,好佳在
你有陪我,不然的話我就不能請你幫我問voadfone的事了!謝謝你哦~

忙完了所有該交代的,我就開始我的採買行程!由於大家都很想吃魯肉,我就聽了Izzey
的建議,去fresh choice去買了便宜的雞肉,然後二個人再去中國超市,一看到有烏龍
麵二話不說的就買下去了,當然也買了電話卡~(因為以備不時之需)買了必要東西之二後
我和Izzey因為太餓了就殺去麥當勞去買ice cream來補充熱量,一支才0.5元真的很便宜
吃完了後,我發現了我的鞋左邊的也裂開了(果然made in china真是......明明是nike還
這樣,唉)後來她建議我去warehouse去找看看鞋子,因為沒帶太多錢所以選了好久才選到
一雙12元特價的鞋子,結帳時卻變成了9.9耶,店員說有特別折扣,所以我就先買了應急用
囉,不過很開心能買到台幣二百多的鞋子,希望它能撐久些~

這樣不知不覺就過了採買時間,最後要買的糖好佳在有想到,買完了這樣就回到原來的宿舍
累了的我就倒頭大睡,直到晚餐時間才被大家叫醒~當天的晚餐就是魯肉囉,不過有點失敗~
因為在這買的醬油真的很不鹹,結果後來我加了鹽和沙茶醬味道才重了些!雖然沒做的很成功
但室友都稱讚不已,讓我也汗顏了起來~哈哈,下次再做好吃的給你們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