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想吃水餃已經想無敵久了,可是一直不知道水餃皮要怎麼做
所以就請Winnie幫我在網路上找了一下方法,接近晚餐時間我就
開始試做了

原來沒有想像中的難!用二又二分之一的中筋麵粉加上少許的鹽
及四分之三的水,努力揉成一個麵團後,再醒麵十分鐘,之後
再切成一塊一塊的,把它想辦法變薄就可以包餡料了!^_*

餡料的部份我拿了本來要做漢堡肉的牛絞肉加上了紅蘿蔔、高麗
菜,加一點醬油和鹽巴調合,放一下胡椒粉和蛋白,就這樣攪拌
後就是我們水餃的餡料囉!!

由於我實在對手工很笨,所以水餃就交給包的很美的湘君和其他
的女生了!但成果大家都很滿意,於是今日晚餐-我們有水餃吃了!
下次再來試試以麵粉為主的食物如:饅頭、餡餅和蔥油餅,這樣
的話我就不用老是得吃土司了!^_*
調整大小P100092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