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覺得自已真的是很感覺行事的人

feel來了,於是開始我的家庭打掃

不過因為身體不適,所以我只把家裡的1/2打掃了

這次的新發現就是,老是愛把一些東西亂留的我

現在知道累人了

我想我日後還是留著當時那moment時的感動就好

留下來的那些像是生日禮物的包裝、一些有的沒的

結果家就愈來愈多東西了

終於剛才打掃到一個片段

想到今天要上台南又要教姐姐煮南瓜濃湯(因為下月姐姐要教會廚藝發表!想想很好笑,那傢伙曾是每吃她菜必拉的,現在竟然可以教人煮菜,果然~她真的當媽了,很有feel)

頭~就開始痛了起來

不過去看看可愛小外甥綸綸也好

那傢伙聽說現在很愛我買的"我的恐龍哥哥"

每天都要念上一遍才會想去睡覺

愛看書的小孩很好,希望他就這樣可愛下去

別"小時了了,大未必佳"

就像我一樣,我媽說小時侯我可是可愛到不行

現在長壞了,於是變成這樣

總之,半掃除的經驗告訴我,該丟的東西就是要毫不猶豫的丟了

就像心情的壞垃圾

屯起來也沒太大益處,只會更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