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整理好之前大姐結婚的照片

看到了二姐的前男友和她的甜蜜照

但今日已經是過去式了

很為她的堅強而心疼

因為她真的是我最最崇拜的姐姐

人又美又善良

最重要的是,她又是最重感情的人

卻一直在感情上不斷的受傷

找不到她近期的照片可以幫忙徵男友

不過這二張照片都是近二年多前的照片(沒辦法,因為她很少拍照,我只能找我能找到的)

人美不怕時間考驗啦

哈哈,她還是一如往昔的美

所以~如果家裡有好的哥哥或是有好對象可以介紹給她的

請留言給我

希望她也能找到好的歸宿

我祝福她在一切不開心的時間過後

能遇見Mr.right

然後捧著幸福的花束一直和伴侶共渡一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