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想到休假前一天無聊就趁在整理自已的照片時

順便把本來一直想將瑋瑋放在部落格的小心願完成

讓大家瞧瞧我在公司最好的姐姐和我可愛的乾兒子(當然她那麼美,才會生那麼可愛的兒子}

說起當瑋瑋的乾媽,起因是因為我去小甜家時,當時瑋瑋才八個月正值認人的年紀

大家要抱他,他都會哭的像什麼的

不過,當我去抱他時,那傢伙竟會躺在我的肩上好好的

所以小甜說他兒子平常不隨便這樣的

覺得這傢伙和我很有緣,且我也真的很喜歡他

於是他變成了我的乾兒子

很開心有這機會多了這樣可愛的乾兒子

希望他能健康平安的長大

就像他的名字一樣,"平"安和日後當個"瑋"大的人

哈哈,這樣一來小甜就可以享清福囉!

圖一:抱瑋瑋的那位就是傳說中美麗又甜美的韻如

圖二:這是引用朋友Tina的話,且附上她給我的圖片,
這就是她以下的說明
你朋友有些神似新生代日劇女星釋由美子呢!
而且韻如比她有氣質多了!!
圖三:這是豪氣爽朗的瑋爸和瑋瑋,其實他們長的有像啦
   不過一開始因為瑋瑋的大眼和感覺真的看起來像韻如
   後來久了,我真的有覺得像瑋爸
圖四:這張是我超愛的一張照片,因為拍的很自然
我只能說,瑋瑋~下次可別因為脫不下來就硬扯啦
還有你媽咪可以幫你,你也不用哭成這樣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