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我熟悉又陌生的城市

一個每個人都嚮往住的熱鬧且繁華的都市

一個如果不清楚發展方向而去了會迷失自已的都市

這就是TAPEI給我的感覺

哈哈~這次去很開心去找玨也去看秦瑩的建築展

看到她五年來的努力,這個建築展是她最後一次在學校的製圖

再來的她就要開始為未來人生藍圖去建造屬於她自已的城堡了

在此也祝福她能順利且平安!

這次住玨家,很開心能認識他們全家人

尤其是阿姨

看到了屬於她們的樂活生活

真的覺得阿姨是個"樂活人"

快樂且自在的生活著

不僅把家裡佈置的很溫暖且把玨的家庭成員照顧的很好

他們對彼此的熱情互動

讓我覺得很羨慕呢!

他們真的很懂得"樂活"這二字對生活的意義

所以他們總是樂觀且隨性的在生活中渡過每個生命給予他們的東西

聽著喜歡的拉丁音樂,早上來杯香濃的咖啡

每天晚上是他們的互相關心的時光

彼此聊聊今天怎麼過的

聊許多許多

且也不把我當外人

一下是晚餐、一下是甜品

這三天下來,我真的把原本瘦下來的三公斤又加回去身上了

這次最感動的,莫過於玨對我說的話了

她說:我得對自已更有自信些

縫了雙眼皮的我有變的更美了

需要的就是自信的建立

想到玨為了要讓我在粉他們面前有個不一樣的形象

還幫我劃了美美的眼粧並幫我造型

就像一個自已的姐姐一般

希望自已的妹妹出門能煥然一新

這真的讓我很感動

因為~感覺就像是自已的家人般的

說不上那種感覺為何

而阿姨看了我的耳環,覺得我一定也會喜歡長垂吊式的

還做了一對星星的耳環送我

我只能說,很開心認識他們,也希望有機會可以常常去看她們

後續的台北行就是我和粉他們見面了

不過廷子看不出來我縫了雙眼皮(其實,我覺得有點好笑啦!因為真的差很多啊)

粉則是感覺不出來,是經由我自已提醒她才有感覺

哈哈,不過我自已心裡清楚的是,玨幫我劃的美美的,我很喜歡且我不管是單或雙眼皮

我都是我啊

我不是什麼讓人為之一亮的美女

但我有我的特質

所以我得更喜歡我自已才行

總之,我開心這次的台北行

看了久違的老友,也見了對我很好的同事

希望日後的每一天也能像這樣的開心~

ps:附上在美麗華和摩天輪的合照,又再次沒人陪我坐了!
哈哈~跟摩天輪超無緣的,去了三次美麗華都沒坐到
難得這次人較多也~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