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因為長T-MTV小兔那件我很愛的T桖袖子不知沾了什麼鬼

洗也洗不掉,結果我就無聊剪了那討厭洗不掉的袖子

沒想到這樣亂剪也不錯看

於是~趁著安靜的夜晚,整理了之前亂丟的夏季衣服

幾件之前不錯的T桖被我晾在一邊很久沒穿了

想說丟了很可惜,於是我便給了他們大改造

希望已被我丟入洗衣機裡的重生短T

洗好後可以賦予全新風貌在我的生活裡

^_&等我拿到新手機再拍給你們這些姐妹瞧瞧!

PS:半夜整理房間真的很舒服,聽著爵士樂的
但~也太神經病了,剪到太HIGH竟不知不覺剪到了現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