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直以來就很喜歡亞當山德勒

因為他總是能把喜劇詮譯的又溫馨又有趣

所以昨天一下班就拉了順興哥陪我去看

這部片的內容是在說一個消防員賴瑞因為妻子早逝

消防員的工作讓他很擔心未來出了什麼事

孩子們沒辦法受到妥善的照顧

所以才想出和好朋友查克一起當伴侶

如此一來退休受益人可以由妻子改成好友

這樣倘若日後發生什麼事就有人可以照應孩子

故事從這開始展開

看完這部片真的讓我又開心又感動的

片子真摯的友情、愛情和親情是我覺得感動的部份

一直以來我就相信愛是不分性別的

片中有同性戀被畸視之內容我真的也很不認同

他們只是用他們的方式在這個世界上

所謂真正的愛應該能互相尊重的

任何形式的愛都不應互相牴觸的

看完這片真的覺得讓8/01的新開始有了不一樣的心情

如果大夥對此片有興趣也可以去看看

想到剛看完就想起了超級好友-ANNA

由於太晚怕打擾到就給了一封感謝的簡訊

她真的是我生命中可以為了她作任何事的朋友

相信她也是這樣的覺得

^_&所以,朋友們,看完這片如果有想感謝的人

可千萬別吝嗇的向想感謝的好友或家人說謝謝

總之,這部片真的很推薦

有空可以去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