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再次去詢問中國信託的警衛伯伯

他還很關心的問我昨天有沒找到手機?

結果我跟他說仍是沒有

他笑了笑對我說,被拿走了就只能認命了

我想也是,於是我就笑著對他說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可~還是會小小的失落,因為那畢竟是剛買不久的手機

今天妹妹說,他在工作時,無意間看到打掃的地方多了80元

她也找不到人於是就接收了這個錢

後來想想自已前陣在地上撿到一百元時

也是因找不到就接收了

我想這也是報應吧!

哈哈~想當然,拿到我手機的人應該也是一樣心態吧

只能怪自已真的不夠小心

好佳在妹妹說他要買新手機了

我想我沒那個命用新的

就用舊的好了

^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