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開心在07年的尾聲中,我在公司的一個要好姐妹在愛情中尋尋覓覓能有了好結果

今天是她的訂婚日,一早我和二姐就起床開始準備去參加她在豐原的訂婚日

一到會場,真的好多親朋好友呢!

因她的伴侶是曾在國外念書現於外商公司工作

所以也來了不少的外國朋友

大夥還要我去找他們聊天

我才不敢的咧!因為~人家的身邊都坐了很正的妹

如果我去隨意打招呼不被白眼才有鬼呢

不過說真的,看到妳和新郎甜蜜出現在會場時

我真的很為妳開心

覺得妳真的好美好美哦!

洋溢著幸福的笑臉和眼神是我最難忘的

很開心妳不嫌棄的找我和二姐去當妳1/11的伴娘

希望妳的幸福也能帶給我美麗的二姐

也跟妳一樣找到理想的伴侶

至於我呢!?要吃我喜酒恐怕很難了啦!哈哈~

分享只有幾張今日的照片給大夥囉

後來大眼警慧小妞帶了我們去情人橋和神木的地方

也拍了些照片,也給大家瞧瞧吧

這是是警慧全家人和雯瑾小妞及伴侶和如專


這是新娘和如專


這是我美麗二姐和可愛小安安


中間是小安安的媽-甜心美惠,妳們看看是不是長的很像呢!?


五福臨門的神木招牌,死觀光客的我留了一張說明,因為我怕我不知道到時看到照片我去過那我不知道,哈哈


肥胖雯和大眼警慧及如專(大家都好心機的把頭往後,妳看我的臉是最大的,唉~)


唉,這張也是啦,我真的變好胖哦!八公斤真的不是蓋的,好腫


美麗二姐和我~我們超不像的,她真的很漂亮!我真的~很胖


FINALLY~給小妞警慧:人家更新BLOG是因為妳都會搞消失,怕更新太慢妳又跟不上我們的生活

而且我是宅女耶!!不更新的話怎麼做乾物女啊!厚~誰叫妳都不找人家,我都~沒朋友~ORZ

好啦,妳有空上來看一下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