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快的,這一年在明天就要結束

新的一年即將到來

我記得我每年都會在DAILY上寫下這一年的改變和總檢討

就跟BJ每到年末都會在自已DAILY上寫有的沒的

覺得今年最大的收獲就是"學會面對"

一直以來都不是個很積極的人

對於很多事如果改變不了的都會去逃避或是自我折磨

07年發生了很多事都得一個人去面對

工作上的不順心

親情間的緊張關係

朋友間的人情冷暖

......這些都讓一開始的我好想逃

但事後一一去面對後

我發現我成長了,也勇敢了許多

雖然對於工作的無力感仍是倦

但我知道自已下一步該怎麼去做了

至於朋友~雖然知道友情的背後往往是你所意想不到的

但我知道,我真心真誠的對待每個我在乎的每段友情

若是到最後真的不行了,我想也就是"接點"的消失

沒什麼應該好自責或是什麼的

而我的親情呢??

該說的話都說了

我知道自已要有肩膀,因為不能成為別人的負擔

但也希望在勸說後,家人之間的關係能更緊密

"能用錢解決的問題都不是問題"

重要的是,要有一起解決問題的心

希望您明白我不是想要我們的關係是這樣的

最後我的愛情啊

哈哈,仍是張白紙

我想除了我真的沒什麼自信讓別人幸福之外

我~窄小的生活圈也找不到什麼碗高的好人

所以就這樣下去囉

哈哈~姐妹們,你們就別一直叫我努力之類的

等那天我閃電消失時,你們就知道我~找到伴侶了!

好啦,廢話一堆~總之~我今年給自已的成績是C

不及格的我,會好好努力明年的

你們也要幸福和加油哦!

套一句大眼警慧常說的話

在平凡的生活中,認識不平凡的人

我很開心在客服裡認識你們這些好姐妹

也希望未來我們不管在什麼地方都能不忘記當初認識彼此的初衷

能互相關心和照顧

當然也要吃吃喝喝享受人生

總之~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單身生活

學大弘老師說的~哈哈~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