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去小甜家吃飯

看到我那乾兒子瑋瑋如此的可愛

一直叫我姨姨姨的

害我整個人開心到不行

看著小孩的一舉一動

如此純真可愛

需要媽媽時撒嬌的叫聲媽咪

需要喝牛奶時用眼神撒嬌的說要捏捏

那種很自然的告知自已的需要

不知怎麼的

忽然覺得長大後的我

怎麼開始對於這種純真的需求如此渴望

可卻也怯於去說明自已的需要呢

13歲時不知那來的勇跟媽媽說

不想讓她再如此幸苦便開始了半工半讀的生活

一眨眼也十二年了

寄住在大小阿姨家的生活變動

到開始進入社會

聽到、看到太多的東西逼迫自已要堅強

在外人眼裡總是"這個林小雯行的、這個林小雯可以的"

因為這樣,更怯於去說明自已的需要

無法有著純真坦白自已的需要

造就了如此彆扭的個性

明明想要人關心卻很逞強

明明關心別人卻要很小心

那種自然的表達再也不知道怎麼做了

於是漸漸的覺得人長愈大,感覺那種純真卻慢慢的消逝中

而我,也再也不知怎麼找回它了


pps:瑋瑋你也真可愛
每次都要送我回家才要去睡覺
小甜媽都快被你搞瘋了
以後要乖乖的,姨才會愛你~^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