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和學姐聊到了家庭

對於幸福家庭的見解

在看了許多家庭,聽了太多故事

我想有足夠的”錢”一定是首要

不知怎麼的

也許是年紀漸長

以前總以為有愛就能克服一切

但現在真的覺得有適當的經濟

才會愛的美麗、愛的長久吧

一直覺得大姐過的很幸福

也許是因為除了姐夫家都是虔誠的基督徒

在結為夫婦後的愛、寬容、尊重及體諒,他們家庭的成員都有了共識外

黃阿姨也曾跟我說過她和黃叔叔白手起家的故事

讓我對他們的家庭更覺得難能可貴

黃阿姨說,常有人說很羨慕他們有這樣的家庭

不過這些都是因為她和黃叔叔有共同的信念

”家庭”是得要有完善的環境和經濟而成立

最重要的是彼此珍惜彼此

所以她和黃叔叔胼手胝足打拼

才有了今日的成就

而現在姐夫延續著他們打拼下來的繼續努力

姐姐也能專心的帶著綸綸

她說有信念的家庭一定要過的知足才會幸福

時時懂得珍惜別計較太多

才會有衝勁去累積金錢來經營人生

所以幸福的家庭真的是件學問

而這學問~我想我得很久很久有這樣的機會再去體會了


P.S因為親家母不愛別人叫她這樣,她覺得太見外
於是以黃阿姨和黃叔叔敬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