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坐在旁邊的學妹問起我會不會想換工作這件事

我想,這也是大家在這單位已經討論許久卻沒人敢放手一博吧!

不過仍很佩服學妹在公司就這麼大剌剌的跟我討論

七年級生果然活力十足

只是,我也沒辦法給她什麼建議

留在這裡的,沒有什麼真正的好與不好

看你在這想要什麼吧!

想起了很久以前離職主管跟我們會談時說了一句話

"你必須把你在公司的定位想清楚,幾年想有怎樣的目標?"

是當諮詢?是換那些單位?還是只是想要來交朋友?

你必須至少達到一個你想要的!"

不過說真的,當時真的沒想太多

我只想工作還我學貸

其他的,只要是我能接受的就這樣下去吧

茫茫然的也到了現在

到現在的感想是~最後一項是達到了

認識了許多很好的同事

其他的,就是看清了許多事

哈哈~不過以前輩的身份我是跟她說

想做什麼就去做吧!

這也是我現在的想法

希望她也快找到她想要的出路

我也希望找到我的定位

一起~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