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大姐帶綸綸坐巴士先回台中

沒自已坐車回台中過的綸綸超級興奮

一到台中的他就不知在high個什麼

後來帶了他去吃他愛吃的義大利麵

姐和我就帶他去好事多

沒想到那傢伙真是精力充沛

害我到處跑的很狼狽

還在好事多擦身而過一位久未連絡的朋友

好佳在沒被認出來,不然很狼狽又尷尬呢!

綸綸的生日由於是在12/04

阿姨們沒辦法下去台南

於是選在昨天幫他提前過生日

他真的長大了許多

而且,變的好像管家婆呢!

看太久電視他就會說"阿姨~你看太久了,眼睛會壞掉"(可是他看卡通很久卻說那沒關係}

今天才好笑,假日的阿姨們沒過十一點不會有人起床

可今天才九點多,他醒來就開始大敲門

連平常帶有殺氣的女王二姐,也難逃她一直不斷的敲門得被迫起床的惡運

結果~他說了一句,"太陽都起來了,你們別再賴床了"

大家都對他真的是又好氣又好笑

二姐說要不是他長的很可愛,她可能會想打人吧

哈哈~我也是如此想(因為阿姨我可是小夜班耶,叫我那麼早起床真不知道是要怎樣!!)

分享照片給姐妹看看我口中的小外甥綸綸的照片吧!

這張是大家叫他看鏡頭的呆呆照


這張一直死盯著自已的蛋糕


不知在害羞什麼的表情


吹完蠟燭很滿足的感覺


他的媽咪和他一起切他的蛋糕



p.s 這次的生日蛋糕是綸綸選的,本來想買大蛋糕給他,可是他真的很有趣,一進FM就跟我說,我要小的就好了,大的太多太浪費了,所以我們就只好順他的意買這個小巧型的蛋糕!(果然很有台南人的節儉個性}。不過說真的,希望他一直這樣健康可愛又帥氣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