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無意看到的

覺得很有趣,也有些小準耶

有空的大家想玩一下的話可以連結到這

http://tw.starq.com/newstar2/okstarq.php

分享我的給妳們看看吧,我覺得最準的是缺點

我想我得好好自我檢討一下

整體性格
elaine小姐,認真敬業;擅長社交;自然隨和;行事圓融;享受悠閒也能努力向上。
待人性格
elaine小姐待人:合乎情理;頗重感情;善於應對也樂於獨處;敢於表現也懂謙虛;有親疏觀念但不過分;既重視隱私也比較開放。
處世性格
elaine小姐處事:善於表達意見但不愛管閒事;有為有守;有立場也能協商;大處著眼小處著手;既務實又有理想;隨性自在隨機應變。
性格缺點
elaine小姐性格的缺點為:出手大方不在意金錢;有時候拐彎抹角不夠乾脆;偶爾會拘泥計劃缺乏應變的彈性。
價值觀
elaine小姐重視的價值觀為:和諧的人際關係;愛情的滋潤;勢力範圍;較不擅長:與眾不同;興風作浪;冒險犯難。
愛情性格
elaine小姐在愛情上不喜歡操之過急的進展,不刻意製造但享受浪漫,會忌妒但不嚴重;較常表現:端莊賢淑,瀟灑大方,見機行事,用情深刻。
金錢性格
elaine小姐的金錢觀:花錢很實在,不會太浪費,喜歡按照計劃用錢;容易把錢用於:享受生活,交際應酬,追求新奇,滿足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