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休假本想和妹及小蘭妹去新社走走的

沒想到天氣變那麼冷

且~花季也結束了

剛好自已的瀏海想剪,而妹也想剪個頭毛去去霉氣(最近找工作不是很順利!)

於是我們就開始討論那裡剪的好又便宜的

本想去"頑童"剪的,結果妹說太貴而作罷(因要650元,其實我覺得是小貴,但不至於不能花啦)

結果想了很久很久

小蘭妹就忽然很有氣魄的說~去愛買的百元理髮吧!

後來我們就真的殺去

一開始我就抱著反正剪壞我的頭毛超多也超快長的

壞了就算了

但其實說真的,事後回到家洗好頭,我覺得其實還不錯啦!

只是百元的理髮省了很多洗頭、按摩和髮膠的東西

但實際上修剪的髮型師是很專業的

我大約剪了快十五分吧!

能這麼快把我一頭多到不行的頭髮剪的很清爽真的很厲害

哈哈~現在真的覺得便宜還是有好貨的

有機會的大家也可以去試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