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ear 姐妹們:

今天終於在晚上十一點多時,郵差寄來了快捷
(原來郵差有半夜的啊!!,害我以為是整人的咧!)

因為他按了門鈴,說是要找我

一開始我姐還以為是玩笑

沒想到下去領時,真的是如假包換的郵差

拿著的,竟是我期待以久的NZ簽證!!!

心中的石頭真的在簽完名拿到信封時,放下了的感覺很安心

不然玨都已經拿到了,我卻一直沒消沒息的

真的很擔心沒下來不能一起去,那抽簽就白忙了一場

但這些都只是個開始

再來有很多出發前的細節

我想我得更努力找資料才行!

不過還是告知關心我的姐妹們,希望你們也為我祝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