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班踏進家門時,聽到了小阿姨的聲音

原來~媽媽託她帶了一堆食物和水果來給我們

聽著她最近的近況,真覺得有所感慨

以前總以為她是媽媽家族中,比較不苦命的女人

結果現在~卻是最苦的

姨丈的不負責任讓她得一個人帶著二個孩子

東省西省只為了他們

曾幾何時,那個以前總會帶著我們到處嚐鮮、那個活潑開朗的阿姨

感覺,好像已經是很久之前的記憶了

聽著她一直問著我出國的事,也想為我多做些什麼時,我真的有點小難過

我才覺得如果我有能力就好了

不能給她什麼的我,也許~只能陪伴著當個傾聽者吧!

希望未來的她可以比較輕鬆一些

也希望自已努力一點,讓她們可以不那麼壓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