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找不到篩選器的組合,所以無法轉換串流"這個就是我下了km player之後,只要開啟檔案時就會出現這個~好困擾哦!害我都沒辦法看單車日記~開始覺得在這裡沒有電影看真是讓我這個電影通資訊變的很窄耶!(出去看又超貴的!!!)

今天去了圖書館明天就要搬家了!到Judy住的backpackers,可能再去看看蘇r幫我們介紹的工作。在南島有很多的日本人和韓國人。旅遊至今除了蘇菲亞之外遇到台灣的人就是蘇r了!說到這裡~今天去完圖書館後,蘇r帶著他的朋友來找我們,是一個大陸朋友~叫Sharon,她也是個很nice的人一直很熱情要邀請我們去她那住~我們有去看過房子,雙人房和周邊都很不錯,只是~真的好貴哦!一禮拜要210NZ包含三餐(我們說是否不要三餐算我們140,她說不行!因為她是homestay的經營),思考了一下因Judy介紹給我們的backpacers只要一禮拜120NZ說實在的,我和玨三餐一禮拜根本就花不到70NZ所以~在沒工作的情況我覺得住宿太貴的話,錢燒的只會更快!且~也不確定工作的地方,在市中心找房子就有點浪費。Sharon家真的是高級住宅區耶!後來才知道她和老公是技術移民,她在內地是個醫生,而她的老公是英文教授~忽然覺得一技之長真的要很專精,這樣才能在各地工作~我也要努力學習自已想要的才行!聊天中認識了一個從內地杭州來的小男生,他也住在Sharon那,我和玨無聊算了他一整年的費用是55萬耶(一周語言學校是330,一個禮拜住homestay是210),那還不包括其他花費,我開始覺得內地的貧富差是跟台灣差不多的~我們這些中產階可要好好的保住,不然的話就慘了!結束了一些小鎖事,我和玨去了Sumner village去走走~那裡的海景真的好美!很藍......陽光超暖和的!這裡的天氣很妙,就算陽光大的要死,也不會讓人流汗,風吹來涼涼的、陽光晒到時又是暖暖的。拍了照片改天再跟你們分享吧!

回到YHA後,晚餐就決定是玉米高麗菜稀飯了!上次玨在我生病時做的稀飯很好吃,於是我請她幫我做晚餐,而我一個人就先回房整理明天要搬的行李。在把所有的行李重新拿出來再放好時,看到了我其實是有帶螺絲起子之類的東西,所以我拿她看看眼鏡是否能鎖,她說雖然轉螺絲的那個有些大,但至少能鎖緊一些,我想這樣一來如果再不行就可以再鎖看看了!玨跟我說我怎會沒有相機備用電池,當時我也沒想太多剛在整理時也找到了!我想這樣一來她如此愛拍照的個性,有了它一定可以再努力拍些她想要的照片!現在等玨整理好東西後,我們就得去洗個澡準備早起了!明天要先去CHECK OUT YHA,然後去CHECK IN別的BACKPACKERS,再來就是圖書館確認工作的MAIL,可能的話就等蘇R的消息,看磨茹廠的工作了(一直覺得他熱情的讓我覺得可怕,可能上次的馬來西亞工頭事件讓我現有種別相信太熱情的人的感覺!!)明天應該可以去空中纜車和看看其他比較不花錢的景點~今天玨說我想通了嗎?怎麼開始大氣的一下是吃CHIPS一下是ICE CREAM,不是要省錢嗎?我也不了解,可能今天看了海覺得很平靜吧!現手邊還有1000多的紐幣,我想還可以撐個快一個月,我決定就這樣邊找邊玩別再想了!人生就像海起起伏伏的,搞不好找到工作後,要去玩也比較不能如此自由了!活在當下好了,想太多反倒無法讓心情能解放~

明天好多事要忙,我得早點去睡覺了!趁我現在還有每天可以免費使用的網路就把近況分享給大家了!不過大都是些鎖事,所以大夥看看就好,別理我啦!(有時太愛說話了!)^_&那些照片的上傳真的要很久~~~~~~~~~~~~~才能放些給你看了!因為~別打我,我真的很懶得整理~以平均一天可以拍一百多張的照片,上傳時間不是很夠,所以~再等等囉!最後想給我親愛的女王和胖子妹及小蘭妹,我真的很想你們啦!你們也要互相照顧,等我回去再去吃大餐吧!(超想吃很豪華的東西的我!)


PS:跟女王說一下,胖姐姐來到這後,只有BREAD AND CHIPS是我的好朋友,因為他們最便宜~所以~我胖了!!比你在台灣看到的更要可怕,我會在回國前好好努力瘦的!至於你們可以別來看我!因為~我真的覺得我胖超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