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二天沒寫日記了,因為也不知道在紐西蘭的日子是如何瞎忙的,一下子時間就變的很晚!現在是紐西蘭時間十二點半了!而我仍在這裡回想我這二天都做了些什麼事!哈哈~真的覺得每天寫近況還真的挺懶的~

前天去了NEW BRIGHTON那裡是書中介紹必去的海灘之一,一早和玨就先去辦了公車卡,二個人就坐著RED BUS就去了!那天穿的很少,以為天氣很好就不會太冷,沒想到仍是被NEW BRIGHTON的海風吹到頭小痛,只好用帶來的圍巾套在頭上,於是就變成了阿匹婆了!但就算是如此我們仍然很享受那邊的海景和天空!二個人還相視一笑的覺得~寧靜的小鎮果然很寧靜啊!平日真的去的人不多,但大家都很悠閒在圖書館裡買杯咖啡就在靠海景的地方看起書來!或是在海灘上玩風帆之類的東西;這就是在海灘一定要的悠閒!!我們拍了不少照片改天再一併分享吧!下午去了Christchurch gondola空中纜車,那裡的風景也很美,記得坐上會爬這麼高的纜車時,真的覺得有種哇!可以從上往下看的感覺一定很讚!想到來紐西蘭就是要玩高空彈跳的,我想到時的感覺應該會更刺激些吧!由上往下看的風景很不同~看到許多羊的感想是,他們真的好像標本哦!一動也不動的就一直吃草一直吃草,想起了之前帶來的書上就說,人其實像羊一樣,就是被動的一直吃草一直吃草,就像生活一樣,如果沒什麼大想法或是有所突破,就會像羊一樣只是被動的重覆一天的事!我想這應該是作者想給我們的觀點吧!

昨天一大早就去了一個充滿法國風情的小鎮-AKAROA,這曾是法國人入侵紐西蘭時所建立的一些建築,所以才會充滿法國風吧!不過昨天一看到那個景色,真是美到不像話,無法言語了!只能一直拍一直記憶在腦海裡!小鎮上美術館、博物館和海邊都濃濃的法國南部的感覺,雖然天氣不是很好,但仍不減它的美!在那邊走欣賞那些美麗的法式建築,時而看看山、看看海的,愛發呆的我覺得在那就算放空也很好~但愛拍照的玨可沒閒著,她可是很努力的當起攝影師到處跑的,拍到二個電池都沒電了!而我呢?樂得在當比例尺~二天下來的照片竟有427張之多~那些只能等網路較方便時再一一上傳給大家了!說個題外話,昨天也去了起士工廠,那裡的起士好吃到我和玨決定要一人出一半的錢買一塊的奢侈品來慰勞自已前陣一直拖著笨重行李換地方住的疲累!這也是我們頭一次在紐西蘭花費算較大的吧!哈哈~(因為連肉我們都因為節省而不買了!)這就是這二天的生活!明天也沒特別行程,原來我們已經把Christchurch的景點都玩完了!(因為我們想去的都去過了!)所以明天應該就是去完圖書館再去坐bus到處逛了吧!但就算是如此也是很快的消磨一天的!哈哈~

現在在這裡的生活步調很清悠,但勞碌命的個性使然,我仍是想要工作!!不然的話,以我們在這裡的生活,很快就會榨乾的吧!但因為現在的季節天氣不佳,所以工作也不是那麼好找,我想就邊花光手頭的錢邊找吧!如果真的不行的話,再來說囉!好佳在這裡找換宿工作不難(一天幫BACKPACKERS整理房間二小時換一天住宿)省一點在吃和交通上,我想我還能過一個月多吧!啊知,交給老天安排囉!急也沒用的~只是沒錢沒安全感的金牛小孩(我是說我啦!!)到時一定會拿出阿信精神努力什麼都做什麼都行的SUPERWOMAN的,姐妹們也別覺得擔心!因為~那麼胖的話被操一操也好,不然的話我怕我回國沒人認的出來!好囉!這就是這二天的想法~










ps:我真的是胖了!因為阿堅說我臉變圓了!唉~我也不想這樣~可我已經在這吃很省了耶!
希望我回來你們都還記得我!

pps:給女王~我沒辦法現煮咖哩給你吃,只好叫我的徒弟Simon弟代勞了!
我沒有不想你們,只是~你們自已還不是都沒理我!!哈哈,好啦~我會記得給你們買小禮物的!(如果我有錢的話~)
去聚餐要怕照片給我看,因為我真的很想你們

ppps:附上的照片就是這二天去的海灘和AKRAOA了!因為來不及分類,所以先放照片給你們看
我在這裡很好,下禮拜就要搬去別的城鎮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