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我的最後一天休息了吧!因為明天kiwifruit的包裝廠就要開始工作。
中午Tik他們要去鎮上,於是跟著他們一起去,然後再自已走路回來。
在紐西蘭什麼不多就是時間多,哈哈,所以靈機一動,來整理照片和這份第一份工作的紀錄吧

Heywood是我再次來紐西蘭的第一份工作,我很開心在這裡認識了這些對我很好又很趣的朋友!
雖然認識你們的時間不長,但我真的很開心認識你們。Heywood是位在Motueka的深山
(為何說是深山呢?因為收訊很差!!)這是個蘋果來包裝廠,記得第一天剛到Nelson機場,由mayal
來機場接我到Motueka時,真的有種我真的來工作了耶!的感覺~我印象很深的就是一來就被JEARY
帶去寫資料和去辦IRD,然後快速的帶去去認識室友和去FLAT,一切的一切讓我當時帶著不安的心
前來這裡的感覺真的很好。

Moniqne是我來這的第一個室友,她是香港人。是個很可愛且又豪爽的女生,
而Izzy和Alison是對台灣姐妹花。剛開始我們互相認識彼此,很快的隔天就開始工作,
大家同住一個屋簷下,經由不斷的聊天後,大家就開始變的很熟。
Izzy提及他們在去年summerfruit採櫻桃時認識Monique的我只能說緣份好妙,
如果去年沒回國的話,也許我們就會認識了(因為當時我正打算坐車去summerfruit採櫻桃)。
所以這真的很奇妙。

陸續在這裡認識了Betta、Rachel、E-yin、美玲、Caren、Ruby和Angel,Betta和Ruby是
台灣女生,Betta也是跟妹妹一起來紐西蘭旅行的。Ruby則是一個女生來然後在這裡去了澳洲和新加
坡的旅遊達人,Rachel是香港人E-yin、美玲和Caren則是馬來西亞人(頓時間,我們成了亞洲圈!!)
因為住的地方有段距離,所以只要星期日休假,我們就會找時間聚聚!上次一起烤apple pie、然後再來
是泰國餐廳之聚、亞洲食物大匯串和bbq餞別這一切的一切到現在我都想起來還是覺得開心。

現在一個人住在te puke,離開你們發現以前打打鬧鬧的日子很懷念,不過我也會在這裡好好
認識朋友的。下次有機會再看看能否一起旅行囉!^_&想謝謝一直像大姐姐關心我的Izzy、教我
apple pie的Alison、拿鐵打損偒藥給我擦的Betta、很關心我從床上摔下來的貼心美玲、總帶給
大家開心的Caren和Angel、教我做pancake的Moniqne、幫我拍照的E-yin、還有因為我作的魯
蛋想回台灣的Ruby跟總是陪我聊天的Rachel。希望你們再來的NZ生活也要很豐富才是。
等你們來北島找我

這張是在泰國餐廳的大合照
P1000273.JPG

這是Izzy教我用爐子做的飯,不過下面的飯會變成鍋巴
P1000249.JPG

以下是亞洲美食匯串和大夥,我準備的是魯蛋和咖哩
090301大食匯.jpg 090301.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