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個人能有多少的1825天呢??

不知不覺就這樣畢業至今

在台灣大的客服也工作了近五年的時間

會後悔進入這產業嗎??

老實說,我很慶幸當時在SARS期間能誤打誤撞進了大公司

就像之前便當對我說的,我很幸運!!

不過,大家都以為客服是個很簡單的工作

但~其實不是你們想像的如此

每天得要整理好自已的情緒出門

一坐下自已的STATION就開始了忙碌生活

除了自已的專業技能之外

還要注重自已的進退應對和反應

說實在的,一開始我真的有些吃不消

也曾想打退堂鼓的離開

不過也許同是客服人吧

同事們都對我很好

我想環境也是一個很重要的因素

大公司常常在朝夕令改的

有時工作上的壓力除了來自線上

也包括了公司政策

但大家仍是為了一份穩定而撐下來了

要說這工作好不好,我想是見人見智吧

不過我記得當時有二個好朋友還很瞧不起我的告訴我

妳怎麼做這個??

當時我還有些難過呢!

不過,我覺得在這我磨練了許多

也把我的學生貸款繳完

更重要的是了解大公司的資源是遠比一些小企業來的豐富

口才也變的較為進步

更重要的是認識了不少的好友同事

麻吉警慧說我是個好草莓

(謝謝你一直以來的支持)

覺得自已在當時沒方向的狀況下

在一個誤打誤撞下闖進的世界裡學習

應該要珍惜了!

任何工作都有它學習的地方

所以我想我該對自已有些自信才是

想到今天她對我說明了她的計畫

我也開始有了新的打算

只能希望未來的我們能更好更進步

她對我說了

不管我做了什麼決定都會支持我讓我真的很感動

因為她總是鼓勵我要多嘗試

她說我沒有不好

是自信心不足

我想會在這1825天

也是因為自已不夠有勇氣吧

擔心家計扛不起

擔心自已的能力不足

擔心一些未發生的事

想了許多,工作仍是要有成就感才能有動力

希望下一步的我可以更勇敢的面對所有事情

不管是工作的、友情的、愛情的

一開始找不到方向沒關係

但要知道什麼對自已才是適合的

現在的我如是這樣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