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期在生活上

如果說有什麼有趣的事

我想莫過於多了一個"妙朋友"吧

一個未見面的陌生人

之前他誤打誤撞的加我msn

本想說就打發一下就~

結果~狀況出乎我意料之外

沒想到我們的想法和觀念是如此的契合!!

那天聊天聊到看日出

真是我近期很久以來那麼早看到太陽了!!

後來我其實有跟他說

之前認識的網友給我不是很好的觀感

(因為上面都寫的很好聽,多認識新朋友多拓展視野)

後來發現會有這樣想法的人好像是少數吧

不過他和我的想法是相同的

上班族的生活圈真的不大

想多認識人真的比較難

所以希望到時見了面也可以像在網上一樣的無話不談!

我想真誠對人應該也可以真誠認識到人吧!

妙朋友,希望你也覺得這樣的我很真實!!



對於電腦認識人這檔事真的要靠緣份

就像秦瑩和DAVI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