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實說,我很不孝

這大概是我第一次回家陪媽媽過生日

往年媽媽的生日,不是得打工就得工作的

加上上班的時間都是輪班

所以總是托大、二姐們帶著禮物回家

想想真的很汗顏

這次難得可以有休假日,一早就和二姐回家了

媽媽仍是往常的忙碌

得陪著叔叔到處去修理別人的家電

本來那天的午餐媽媽買了材料要給我們煮

結果因為睡過頭的我們

她~在忙碌且身體不適下,煮了愛心午餐給我們吃

讓我真的汗顏到一個很心疼她的感覺

不過,好久沒吃媽媽燒的菜了

每每都能品嚐到裡面滿滿的溫暖

一直以來,媽媽就是我的偶像

一個小學畢業卻很努力學習新知開自助餐的女人

一個很堅持愛情奮不顧身的和爸爸結婚的堅毅女人

一個扛著四個小孩的重擔在29時努力打拼為我們的女人

這個美麗的媽媽就是我媽

我真的很希望自已可以分擔些什麼

可惜我總是沒辦法像二姐一樣的有肩膀

親愛的媽媽,在我心裡你是最美的

也是我最敬愛的

很開心這次回家能吃到你做的菜

也很開心你覺得我的晚餐煮的還算行

雖然沒辦法努力給你更好的物質生活

但我們會努力於當下,好好當個有肩膀的人

給姐妹們分享我可愛媽媽的照片吧

PS圖中的圖片表示
1.這張是二姐擋蠟燭專注的神情和自已在唱生日快樂歌的媽媽
2.這張是二姐拿下蠟燭,媽媽開心望著自已的生日蛋糕


最後~我要很開心的覺得擁有這個很棒媽媽真好

媽咪~生日快樂!希望您健康且樂觀的面對每個人生的轉彎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