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陣好像因為姿文要拍結婚照

於是她討教了這些客服姐妹

後來姐妹們紛紛帶了屬於自已最美的婚紗本來公司

直到昨天我才將最近結婚的一百分美女的婚紗照看完

也把我這次所看到的四個人的婚紗照作了以下的心得和感想

現就列示如下

1.婚紗照一定要有紅色的禮服,因為紅色在中國人的眼裡是代表喜氣的顏色

2.拍紅色婚紗照時,大家的另一半,一定要穿上緞面的襯杉(雖然我不知為什麼,不過總覺得他們有點......在星期五上班的感覺),女主角一定要擺個很跳交際舞的feel

3.婚紗照的主角們都要用最適合自已的表情來表達幸福的喜悅(雖然有些我覺得笑的有點~怪)

4.大部份都會有外景場景

5.因為要照片有特色,男主角總是會梳麥當勞頭和頭髮被變奇怪的顏色

6.有關有雙下巴的新郎,他們一定會用特別的角度-側臉向上抬45度,然後得hold住雙下巴的出現

7.女主角在拍婚紗時一定很努力的節食和健身,將完美的體態展現出來

還有一些本來想寫上的

但由於腦子不聽使喚,只好想到再放上了

不過總之由於客服姐妹都是美女

故我到現在是沒看到很可怕拍的不好的婚紗照

美良姐的就走復古路線,我最愛的是她穿旗袍的樣子,瑞爸穿軍服真的很帥

小甜甜的就是走甜美性感風,我最愛她穿白紗的感覺,沒想到瑋爸以前如此的陽光帥氣(而且沒小肚耶!)

警慧小妞的就是走什麼都來一點的感覺,有復古、現代、甜美。我最愛她穿旗袍的樣子,真的很像劉嘉玲,而且警慧老公真的很帥!!

一百分美女的是我在裡面沒看到有星期五衣服的一本

走的是性感陽光路線,我最愛她穿白紗抱小熊和王R的那張照片

各姐妹的婚紗走向都有她們的巧思

不過看完那些照片忽然有三十秒覺得~結婚真好

幸福的化不開了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