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147時都沒感受到原來~"話題同事"讓人感冒

我只能說她也是生活中我認識過很妙的人

想到前天,真的覺得很好笑

一個同事訂了杯葡萄柚綠茶

表示說感覺之前喝起來的口感覺得是用新鮮的葡萄柚下去榨的

只是隨口的一句話

話題同事一聽到就說:妳怎麼能確定是用新鮮的作的呢??

老實的同事便回答說她只是喝過其他家的飲料,覺得這家的飲料感覺不是濃縮的

結果也不知為什麼,她又開始在那用她的好奇寶寶方式去追問

最後~一個看不過去的同事就開玩笑說

不然的話,我們拿去檢驗好了

害我在旁聽到他們的對話,真的覺得如果我是當事者

一定又好氣又好笑

不過我很識相的沒搭上話就是了

昨天147的同仁們在話題同事不在時,跟我說了許多有關她的"讓人頭痛事績"

聽的我有點嚇到

比如說:她問同事那家牙膏好用?

結果同事提供了牙膏名,她又開始說什麼報導說那會致癌什麼的

後來又開始了為什麼和想爭贏自已是對的心態

搞到最後,同事就跟她說,那妳用鹽巴刷好了

總之,她的每天都會發生諸如此類的事

昨天在想是不是因為她的涉世未深才會常說出讓人接不下話的話

結果大夥都說她曾經是個主任,怎麼能說社會經驗不足

何況我們可是客服人呢

後來讓我想起來已經沒再連絡的一個朋友

跟她的感覺很像

都是很固執且一個要爭個輸贏的人

說他們好勝嗎??

還是只能說他們只想被關心呢!

也許是說話的方式讓人有誤會

但大體上只是想引人注意

希望能讓人走入他們的世界

只是~他們的世界很難懂

而我也不想了解

哈哈~

以下是昨天聽到還有親身經驗的故事

放上給大家娛樂一下

話題同事給同事們的三條線

1.a同事前天去拍婚紗,大後天上班時,話題同事說了一句讓人接不下去的話

她說:a同事,怎麼覺得你臉沒洗乾淨,快去用你放公司的洗面乳清洗一下
(本人在說明給我聽時,整個火都快上來了!很無言的是那天她明明劃了淡粧}

2.b同事帶個桃子去公司吃,正當她吃了一半
話題同事對她說:妳怎麼沒把皮去掉,這會有細菌的耶,(留下一個吃了一半桃子不知該說什麼話的人)

她就是常讓人三條線,不過也因為她多了好多可以笑的故事

只能說,討論她這也是種娛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