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和小甜的長談

聊到前天的鳥事

雖然對此已經不再如此的在意

但想到昨天的失態,對於她,我是欠仄的

害她背了黑鍋告訴我這件"耳機事件"

事後的處理又讓她差點帶來困擾

她說的話我銘記在心

"妳不在意的,別人是在意的"

是我太自我了嗎??

這件事雖然落幕

帶給我的卻是很多的體悟

體悟到永遠也解不開的人性

哈哈,小甜說若悲觀消極的看人性

那麼,永遠只會一直的無法成長

那麼我想她狠狠的罵醒我了

好朋友中也有假朋友

假朋友中也會有真朋友

能放在心上的是一輩子的朋友

其他的都是過客

什麼話能對誰說

什麼話能不說

假裝是需要的

這就是你處的社會

忽然覺得,很世俗,但也是我得學習課題

只想跟妳說~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