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下了班不知怎麼的

很有feel

於是就自已去逛家樂福

發現自已只要一個人去逛街時

錢就這樣不知不覺的被我花掉

本來是想要買之前團購買的南瓜濃湯

結果竟然漲了30元耶

後來覺得太貴就沒買了

怎麼會知道~哈哈,我竟~花了1037那麼多錢呢

不過真的覺得"五個孩子"(一個是隱形的)的錢更薄了

因為我只買了四個椰子、一根白蘿蔔、二件褲子、一包豆腐、六盒裝的糙米漿、一個大的牛奶和一罐冰糙米漿、一包脆片、一包脆迪酥和一灌潤絲精

這樣竟有1037元

而只有潤絲精和椰子是主要應該要買的

忽然覺得濃濃的罪惡感

不過~怎麼知道~一張不夠啊!好佳在有其他零錢

不然的話我得留在家樂福打工了

再來要省很多天了

哈哈~希望到時我不會沒錢存我放在公司的黃色小鴨!!

美良~我會努力的!!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laine05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